Friday, April 3, 2009

云顶篇

星期日,我和元还有他家人去了云顶
这几天都玩得很开心,因为能和他在一起
玩了很多东西,几乎把整个云顶都走完了
虽然很累,可是都是值得
可惜还病了,不过还好有他照顾

幸福^^
让我回想起去年,我们也在云顶度过
都是开心的日子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年。。。
现在他回去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次见到他
所以如果有机会与他相处,我都会珍惜。。。

第一天


我和元


玩得好入神哦。。


最喜欢的照片



Starbucks





第二天:


Ripley's believe it o not


奇怪的镜子吧我们搞成这样


世界上最高的人

8 feet 11 inches


过后我们两个无聊过度,结果跑去打保龄球

我还strike了一次叻.. =.=

就那么一次...呵呵...

Starbucks again...



第三天已经准备回了,玩得也累了

再呆下去也会闷傻

在云顶的游乐场玩了两天

得到了五千多张的coupon

就换了这些东西





还没上云顶之前,元回来时买了一件衣服给我

他说之前常没时间陪我,弄我不开心

就买了衣服送给我


谢谢你

2 comments:

  1. my jie mei so xing fu oh..
    jealous d haha jk jk^^
    i been to ripley oso leh haha
    u holding d tallest man's left hand rite?
    im holding rite hand leh haha
    next time show u d pic
    plus~ congrats on d successful 2nd post!
    oways looking forward in ur latest post ya hehe^^
    lastly..take k o dun easily fell sick d..
    ltr shui yuan worry u again haha^^
    luv,
    fion@

    ReplyDelete
  2. haha...
    i'll take care myself...
    anyway... thanks for support ya...
    i'll be ur zhong shi fan also..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