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我们的故事

昨晚和元通电话时,聊到了我们以前刚相识的时候
聊起来还真是回忆起很多事情
越聊越开心,因为很怀念那个时候
嗯。。。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爱情故事吧。。。
首先,先介绍一下我的‘媒人’



哈哈。。。就是它
它是我认识元的‘线人’
就因为它,才有今天的我们
就在2007年的8月中
当时元在一间鞋店里打工
我在9月有一场晚宴
急需要买一双高跟鞋
就去了他的店买了这双鞋
在那之前,其实元早就是我friendster里的朋友了
只是在巧合的状况下他加了我
其实大家都不认识对方
当我到他鞋店时,他觉得我面善
就让他在friendster里看到我
过后他就很主动的找我
我们就开始联络了
这就是我们相识的过程

认识没有很久
我们就在一起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没有认识很久
总觉得他是已经交了很久的朋友
可能他很亲切吧
他本身交朋友也很快
在一起的时候当然是很快乐的咯

目前为止,我们也没有真正吵过一次架
所以我很珍惜
也很感谢他对我的体贴,容忍以及包容
他以前很花心
交过不少女朋友,不过只是单纯的交往
他常说,认识我以后他就不花了
也不想玩了
要懂得珍惜把握
其实我也感觉到他的真心
我听了都很感动
我也相信他


现在就介绍一下元吧:
王绥元-nick
大我两年
吉兰丹人

毕业于马六甲Despark Auto Academy

是一间自立合作社

学的是汽车的知识
以后他想经营自己的生意
现在正在车场打工,拿经验
未来自己开店
*加油吧。。。我支持你^^*


去年在云顶



今年情人节

*元,很高心认识你

你总是让我快乐,让我感觉到幸福

虽然不能常见面,我依然感觉到你的关心和问候

不管以后我们怎么样

总之把握现在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不在你身边,请你好好照顾身体

我很好,不必太担心

最后,谢谢你这段时间的照顾

我会记在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