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无聊的一天

今天中午去了学校老师才说class cancel
害我们白去了学校一趟
结果不想这么早回,就去jusco逛街吃mcd
说好了要一起吃晚餐,可是晚餐之前没事就去燕玲家拿戏还玩游戏
大富翁。。。哈哈。。。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有玩过
我小时候也超爱玩这个
过后就没有再玩这个游戏了
直到前几天beng shan突然又介绍这个游戏给我们
让我勾起了我的童年回忆
觉得很好玩
上个周末我都是玩大富翁让时间过的
因为modem有些问题没得上网
过后就一起去吃晚餐了
因为慧婷爱上了住家饭的感觉
所以还是去了老地方
叫了四菜一汤
总共RM28,便宜吧??
今天就这样无聊的过一天


大富翁
我是小富婆
哈哈。。。



四菜一汤
丰富吧?

6 comments:

  1. hey!
    u noe who m i?
    haha..
    when u free u oso come my blog lah!!
    ^^
    www.wretch.cc/blog/annann011

    ReplyDelete
  2. wah... so happy tat u know my blog also...
    haha...
    ok ok...
    i'll view ur blog..
    i wan to link u as my fren also...
    hehe....

    ReplyDelete
  3. i love 住家饭 ad haha
    ei 糖糖 is me leh..
    u go n use 孙小美 haha =p

    ReplyDelete
  4. cheh... b4 u use im d is 糖糖...
    haha...

    ReplyDelete
  5. dun care dun care
    u 孙小雨
    i 黎糖糖
    haha 我还真不要脸 =X

    ReplyDelete
  6. haha...
    ok ok...
    up to u...
    i nvm... hehe...

    ReplyDelete